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6亿大连港汽车滚装码头投产年通过辆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7:53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从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总投资6亿元的大连港汽车滚装码头于昨日正式投产,这是继广州新沙港、天津港和广州南沙港之后国内第四座投产的汽车滚装码头。

  另据中远太平洋方面介绍,大连港汽车滚装码头岸线长640米,陆域面积54平方米,拥有3个滚装船泊位,年通过汽车能力为60万辆。该码头由大连汽车码头有限公司负责经营,该公司由大连港集团、中远太平洋和日本邮船合资组建,三方分别持有40%、30%和30%的股权。中远太平洋方面表示,三方将把这座码头打造成国际汽车物流中心。(本报记者黄海发自北京)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