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二手车”举动赢得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9:04  新浪汽车

  日前,奇瑞A5的“二手车置换计划”正式启动,从而吹响了奇瑞A5进军二手车市场的号角。身为国产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头羊”,奇瑞上月以23207辆的销售成绩一举超过上海大众,跃居全国第三。而作为尝试进入二手车置换市场的国产中级车奇瑞A5,此次“以旧换新”的推出,在获得众多换车用户普遍欢迎的同时,对于国内汽车销售领域的发展无疑也将产生意蕴深远的影响。

  在国外,目前像日、法、英、德等汽车市场比较成熟的国家,二手车交易量一般都达到普通新车销售业务量的两倍以上。在汽车保有量最大的美国,近年来旧新车型的交易比例已达到3:1甚至更高。反观我国,虽然汽车市场正在逐步走向成熟,但由于政策、观念等多方面的因素,二手车与新车交易量相比仍旧显得微不足道。一方面大部分准备换车的用户由于自身经济原因只能“先离后娶”,但当前混乱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常常让人望而生畏;另一方面,“岁数不饶车”——到了一定年限车的大小毛病成天不断,所以不换又不行。为了帮助消费者尽快摆脱这种两难境地,奇瑞经过精心策划推出了此次“A5二手车置换计划”。

  据悉,“A5置换活动”中的一线奇瑞A5经销商都经过了奇瑞公司的精挑细选,不仅信誉较好,同时还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一条龙”式换购服务。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因为所换购的奇瑞A520是一款性价比极佳的产品,一经推出“置换活动”便好评如潮。此次奇瑞的二手车置换计划在品牌上没有任何限制,这意味着任何品牌的车型均可参与。前来置换的老车主在换购奇瑞A520新车时,将可以享受到一定幅度的新车折价优惠,而按揭用户更可以直接在首付款中扣除旧车回收价格,从而真正可能实现“零首付 A520开回家”的愿望。奇瑞经销商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客户在换购过程中既方便又舒心。而一位刚刚换购了奇瑞A520的陈先生对此更是颇有同感。

  据陈先生介绍,如果按照传统方法他得先到二手车市场一遍一遍地进行询价,甚至可能会用比较低的价格把车卖给车贩,导致自己的旧车的价格不透明。后来看到了奇瑞推出的A5置换服务,于是第一时间就跑到了这里。谈起为什么选择奇瑞A5做二手车置换,陈先生表示,一是觉得A520这车不错,性价比高;二是奇瑞是国内知名大厂,来这换车,踏实、放心。这时陈先生举起手中的大礼包兴奋地说,今天正赶上奇瑞A5的特惠活动,还送我一个大礼包,来这换车,真是划算!

  二手车置换作为国内的新兴事物,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各地兴起。但由于很多厂商在品牌、优惠幅度等方面的限制,让很多消费者对二手车置换望而却步。奇瑞A5的“二手车置换计划”,不仅破除了这些限制,打消了消费者对于换购的疑虑,同时在手续简化及回馈老车主方面还有所创新,从而获得了消费者和业内的一致好评。业内人士指出,因为经营二手车业务的经销商需要资质和更高的要求,奇瑞如此大规模的在全国开展“二手车置换”活动,也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到奇瑞各地经销商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视。业内人士还指出,“二手车置换”业务启动这一举动不仅将进一步巩固奇瑞的市场份额,提升其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同时对于今后国内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以及新、旧车市场的格局都将产生难以估量的影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