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6年,EVO I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48  新浪汽车
1996年,EVOIV

1996年,EVO IV

  新浪汽车讯 发表于1996年,在三代车型基础上又作了重大改进。4G 63动力单元仍得已保留。1996年8 1996年8月23,以新型LANCER为前身之Evo.4正式登场!Evo.3是将旧款车体改良使其更完美,但Evo.4却从头到尾都是全新设计。由于Evo.4新型车架的开发成功,基本的车体刚性向前迈进一大步,于是赋予更高潜力的引擎,再加上车辆周边配备刚性的提高,促使动力性能更能淋济尽致地发挥。 最大马力终于达到了日本本土量产车型马力上限的280ps,最大扭矩则狂涨至36kgm。

  四代车型原计划制造6000辆,不过市场需求却远远高于预期,因此在计划之外又追加了3000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