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5年,三菱Lancer EVO III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7:44  新浪汽车
1995年,三菱LancerEVOIII

1995年,三菱Lancer EVO III

  新浪汽车讯 发表于1995年,这一代车型比旧款又多出了10ps。引擎的动力输出区域更为广阔,6250rpm时可输出270ps的最大马力,3000rpm时产生30.5kg-m的最大扭矩。引擎方面的改动包括:减少排气回压,新型涡轮增压器以及更高的引擎压缩比

  最有意义的变动莫过于空气动力学的改进。越来越大的马力对于空气套件的要求也更为严格,因此三代EVO有了一个全新的外观设计。硕大的前进气坝带来更好的撞风效果,两侧的进气槽也对刹车系统的冷却起到很好的作用,另外离地间隙更低,借此减少气流作车体的上扬。

  可以这么说,Evo.1着重性能,Evo.2追求成熟,而1995年2月10日诞生的Evo.3,则在成熟的基础上进一步飞跃。三代车型的市场保有量为10431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