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全新CR-V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4:49  太平洋汽车网

本田全新CR-V无伪装谍照

本田全新CR-V无伪装谍照

  前段时间不断出现本田全新CR-V的谍照,我们也多次报道了谍照,然而对于全新CR-V的真正面貌还是非常感兴趣。不过这次我们终于发现了全新CR-V的真面目,是一位网友偶然间拍到的。从图片上看真车,与我们之前曝光过的假想图几乎一模一样。

  新款CR-V的前脸以及尾部变化很大,大家可以很明显看出区别。一些详细信息我们暂时还不能得知,关注CR-V的朋友请密切关注我们报道。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