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报杯杨柳树汽车伞撑伞比赛即将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丰富第二届全国车友节活动内容,本报率先推出“《车友报》杯杨柳树汽车伞撑伞比赛”。欢迎本报读者报名参与。

  比赛指定用伞北京杨柳树牌汽车伞,是一款携带方便、操作简单,于今年5月面世的新产品。安装该产品主要以一个大吸盘将太阳伞在车顶上固定、支撑,及若干个小吸盘在车身周围加固,同时给太阳伞双重防盗锁上锁等几个环节。

  参赛选手应按该产品使用说明书正确安装。吸盘、防盗锁等部件必须全部有效安装,不得遗漏、脱落,否则成绩予以作废。比赛将根据整个安装耗时长短排名。共设三个奖项。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各8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一套价值580元的北京杨柳树牌汽车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即日起,读者开始报名,前50名报名者可以参赛,报名费100元(赠送《车友报》全年报纸100期)。

  报名电话:010-84280557 84280399

  E-mail至:zjinsuo@sohu.com。

  比赛时间拟定7月下旬,具体时间敬请关注本报,本报将另行通知。

  据厂方提供的信息,目前安装该太阳伞用时最短者不超过1分钟,参赛选手为熟练如何安装,可联系厂家(010-69850730)安排进行赛前练习。(张金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