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半年销售打榜 上海通用继续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33  信息时报

  6月刚刚过去,部分主要汽车企业上半年业绩即出炉。与去年同期相比,各大车企销量均有增长。上海通用汽车以35,670辆的成绩再拔头筹。

  今年前6个月,上海通用汽车共销售汽车201,901辆,同比增长高达49% 。其中,别克品牌表现仍然出色,别克新品君越自3月底上市以来稳步增长,6月份销量比5月份提高了20%。君越和06款君威以差异化的定位携手征战中高级细分市场,6月份销量接近9,500辆。

  在销量排名上,南北大众紧随上海通用,分居二、三位。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半年均保持较大增幅,其中上海大众上半年的零售量为173596辆,一汽大众超过15万辆。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第六名的自主品牌奇瑞汽车首度跻身进“第一阵营”。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4.42万辆。

  据统计,北京现代以132975辆的销量退居奇瑞之后,但较去年同期相比仍保持了20%以上的增幅。而广州本田上半年销量为123502辆,同比增长16.2%。此外,神龙汽车上半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00173辆,同比增长38%。

  专家预计,我国今年乘用车销量有望突破400万辆大关。

  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