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降完经销商再降 福美来双重优惠再度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18  新浪汽车

  近期,有消息称福美来自上次官方降价以后,全国各海马4S店再度出现不同程度的优惠。我们走访了当地海马4S店,发现福美来的价格目前出现了近万元的优惠。其中福美来1.6最低配置车型的实际成交价已经跌破10万元大关,徘徊在9.9—9.96万之间,这也是福美来首次跌破10万元大关。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自从5月30日海马宣布降价以来,福美来的销量再度上扬。该4S店负责人表示,福美来的品质口碑一直是为消费者推崇的,自上次降价以来,6月到店看车的消费者明显高于5月,实际下单定购福美来的消费者几乎比未降价时翻了一番。基于此,我们决定再次对福美来实行价格优惠,将实惠全部返还给消费者。

  “降价比较正常。”4S店负责人说,“今年的车市降价不像往年是一波一波的,也不会出现2004年一个车型一年会降好几次的情况。”他分析认为,这次降价幅度已经很大,而利润已经很小了,尤其是“新三样”的价格平均都下降了万元以上,车价再次下调的空间并不是不大。

  另外记者从4S店了解到,自从“双重优惠”的降价信息公布后,福美来与普力马的日销量已经出现了一个较大幅度的跃升。而4S店中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与一批批排队等车的用户,也构成了6月相对沉寂的车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业内专家指出,经过近期的降价,车市的价格基本已经探底,今后竞争车型之间的比拼可能更多集中在产品性价比方面。

  福美来作为家用轿车的代表之一,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再加上其良好的使用经济性以及多年积累的成熟品质和市场口碑,曾经一举夺得“2005中国(重庆)汽车总评榜” “2005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称号,并且在03、04、05年连续3年位列“深圳十大畅销车型”,因此也被众多竞争对手当作目标和榜样。通过此次“双重优惠”,凭借以往的经济性、品质、车主口碑等优势,福美来性价比优势再度提升,成为市场的焦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