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抢眼世界杯:车身技术卖点VS足球队阵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9:55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2006年德国世界杯已经到了最精彩的时刻,虽然德国队止步四强,但整个杯赛期间德国队出色的表现、顽强的斗志和对足球运动的执著热爱让每一个德国球迷都为之疯狂。

  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代表,世界杯期间,一汽-大众速腾轿车与雪花啤酒共同赞助的中央电视台《球迷世界杯》节目,与德系车的车迷和德国队的球迷们一起为自己的“血亲”鼓劲加油。

  勇做强者,这也许就是德国的精神,而这恰恰与具有德国纯正血统中级车的代表速腾“生为强者”的精神内涵异曲同工。

  在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夏天,在世界杯进入最精彩的时刻,让我们以速腾1.6L为代表,像剖析一个球场上强有力的作战团队一样来剖析另一个“德国气质”的代表,来看看速腾的世界杯精神。

  时尚沉稳的外形——前锋

  点评:前锋,外形俊朗潇洒、眼神冷酷无情,球风凌厉飘逸。

  速腾作为德系高性能轿车的典范之作,秉承了大众轿车优雅、精致的设计理念,全车简洁明快、动感十足,体现了一种洒脱、优雅和轻快,给人视觉极大的冲击。大众独有的V型前脸显示出其十足的霸气,鹰眼前大灯在动感中透露出一股不易察觉的杀气,比例协调的车身造型在时尚中展现出其沉稳的一面,充分展现了速腾“生为强者”的外在形象。天生的Sagitar,天生的射手!

  智能雨刷技术——边锋

  点评:扫清障碍就如探囊取物,或直奔底线,或边线内切,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

  众所周知,汽车雨刷器是用来扫除雨天积水、保证驾驶安全的装置。速腾采用的智能雨刷技术在保证这一基本功能的前提之下,充分利用当今最为先进的航空技术的新型设计,可根据车速控制雨刮的工作间隔和时间。

  CAN总线系统——边路杀手

  点评:速度、意识、灵巧,球路缜密,火力超强。

  速腾1.6L拥有着应用于尖端宇航及军事工业的CAN总线系统,5条不同的CAN总线另加上3个LIN网络组成8个独立控制器局域网技术,掌握了各系统数据,功能全面、强大,为驾驶者提供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前腰

  点评:敏锐的节奏感、奔放的想像力以及最终决定一场比赛结果的能力。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第一款采用全系列标准装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具有紧凑、轻型的特点,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优点合二为一,将传动比细分为6挡,动力分配均匀,换挡精准顺畅,给驾驶者带来近乎完美的操控感觉,能够充分满足驾驶者对经济性、动力性和舒适性的要求。

  SMFi发动机——强力后腰

  点评:体力充沛,平实高效。

  速腾1.6L配备的SMFi高效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加速敏捷、动力强劲、宽频强扭,具有小排量、大马力、低油耗的优势,经过中国设计师的调校后,更为适合中国的城市路况,是意志和品牌的代表。

  电动助力转向EPS——经典后腰

  点评:球风潇洒,传球精准,球路飘忽,艺术性极强。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第一款拥有电动机械式助力转向EPS,可随车速调节助力,操控轻便、精准灵动、省油无噪音,随速转向、操控和谐、路感精确。

  行人保护技术——边后卫

  点评:突破犀利,防守稳健,是防守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速腾1.6L是在同级车中惟一全系列采用机械设计的行人保护技术,率先引入世界先进的人性化安全设计理念,最大程度上减少碰撞时给行人造成的伤害,真正体现了人车和谐的生活。

  独立悬挂设计——全能边后卫

  点评:判断意识清晰,防守动作稳健,心理素质稳定。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路感清晰、厚重,动静结合、操控性能优异,既保证了操控的精准和灵活性,又保证了驾驶的稳定性。

  最安全车身——中后卫

  点评:中后卫,稳健、强壮的代名词。

  速腾1.6L拥有着同级车中最安全车身:超过60%的车身材料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具有极高的机械安全性,同时其底盘装甲达2mm。

  ESP——新式中后卫

  点评:冷静的组织,开阔的视野,良好的意识。

  速腾1.6L在同级别车中第一款装备最先进安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它环保、低油耗,能够执行不同的转向功能,能主动回位、能够执行直行矫正,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驾驶主动安全性。

  激光焊接——守门员

  点评:守门员,铁闸、钢门,它最为强调的就是安全、安全!

  速腾1.6L在同级车中最长的激光焊接缝达33.2米,精确的焊缝和精密的表面,焊点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焊接处强度等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焊接质量精良,给安全提供了强有力屏障。

  有位媒体人士说得好,世界杯没有双赢的结局,只有永存的精神——勇做强者、奋斗不息的精神。做为德系车的代表、高性能速腾以自己极具战斗力的阵型正在将这种精神继续延伸下去,2006年世界杯是德国的世界杯,也是速腾的世界杯。(马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