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年内将推出12款全新及改良型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9:44  信息时报

  截至6月底,通用汽车在华共销售汽车453,832辆,同比增长达47.0%,汽车销售量再创历史新高,通用在华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 预计2006年通用汽车在华整车销售量可以增长20%左右。

  两大合资企业增长迅速

  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表现继续成为中国汽车业的亮点。其中,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分别以201,901辆和250,066辆的销售量,在各自所处的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再上新台阶。

  除了销售数据外,令业界为之侧目的是两个合资企业的增长率,上海通用上半年同比增长49.1%,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同比增长45.1%,远远高于整个中国汽车业的平均增长速度,充分体现了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高成长性。

  12款新车诠释多品牌

  多品牌战略成为通用汽车在华业务增长的助推器。2006年上半年,通用汽车立足于领先的全球资源,推出了君越、乐风等新车型,通用汽车旗下六大品牌在“多品牌、全系列、差异化”的战略推动下,均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馈。

  2006年4月,别克品牌在不到8年时间内,在华历史总销售量突破100万大关,创下了中国汽车单一品牌的业界记录。3月上市的别克君越至6月底,销售量达19,240辆。而雪佛兰在今年上半年亦成绩斐然:销量75,71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81.4%。通用汽车还将其旗下的全球知名零部件和售后服务品牌——AC德科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建立了150家AC德科服务中心。

  甘文维表示,通用中国出色业绩得益于多品牌战略的实施。2006年全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将共计推出12款全新及改良型车型,下半年将继续扩充产品线。(记者 唐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