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美法两国汽车销量齐下降 最高降25.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8: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美国主要汽车公司3日分别发表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它们的销售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当日公布的数据,今年前6个月法国市场新车销量仍同比下降1.6%,约111万辆。

  通用汽车公司发表的报告说,上半年该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2.2%,其中小汽车的销量下降了11.1%,轻型卡车的销量下降了12.8%。今年6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猛降了25.9%。

  福特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半年该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8%,其中,轻型卡车的销量下降了9.7%,而小汽车的销量则增长了7.8%。今年6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了6.8%。

  据报道,今年上半年,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所属克莱斯勒公司的汽车销售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当天在一份公报中指出,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今年上半年的销量约为34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同期,雷诺集团在法国市场的销量约为29万辆,同比下降4%。其中,雷诺车销量下滑了7.5%。

王振华 陈俊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