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轿车再掀市场风暴 下半年可降价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06:3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黄少华) 日前,长安福特宣布旗下的蒙迪欧系列产品推出价格优惠活动,从7月1日开始,降价幅度从7000元~1万元不等。至此,蒙迪欧2.0GLX经典型的售价仅为16.98万元,中高级轿车首次跌入16万元区间。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称:“我们希望此次优惠活动能使福特蒙迪欧继续保持一贯的成功,并促进福特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的高速增长。”他说,除了更优惠的价格,在活动期间凡到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试驾蒙迪欧的顾客,还可以获赠精美礼物。

  不过,业界普遍认为,凯美瑞的低定价才是导致蒙迪欧降价的根本原因。凯美瑞公布了其19.78万元~26.98万元的价格后,雅阁马自达6、蒙迪欧等中高档车型的销量明显受到影响。此外,一直供不应求、销售情况火爆的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的价格也开始有所松动。记者近日从一家经销商那里了解到,06款帕萨特领驭2.0MT标准型现在售价为17.78万元,比厂家18.38万元的指导价优惠了6000元。

  专家分析,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占有很大份额的帕萨特领驭和广本新雅阁的让利,预示着这一细分市场的价格战“战火”已经完全点燃。随着下半年销售压力的增大,这种降价幅度还有加大的可能。全国乘用车联席会主席饶达日前表示:“中高级轿车市场将是今年降价的重点区域,但要到下半年才能降到位。”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