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行菱智驾乘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46  新浪汽车

  以前对于风行菱智的印象,更多的只停留在中规中矩的感觉,而在东风风行6月15日举办的媒体及用户试驾会上,看到的风行菱智和想象中的大不一样。如果说和谐是风行菱通给人最深的印象,那么大方则是风行菱智最让人赞许之处,从外形上看,风行菱智外观在特有的太空舱造型的基础之上做了全新设计,符合当今轿车和商务车前脸正在流行的U型造型,显得稳重、厚实并不失时尚。

  内部空间宽大舒适

  进入风行菱智内部细观,发现其空间设计却相当出色。实事求是地说,风行菱智车身内部还是令人满意的,我们试驾的风行菱智影院版长4715毫米,宽1720毫米,高1950毫米,这为它的超大空间提供了前提。中等身材的人坐在后排也不会感到顶脚,而前排空间更是宽大,笔者坐在副驾驶位置,虽然自己是个 1.80米的大个子,但是头部还有很大的空间,不会感到压抑。

  据身后的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只需轻轻搬动座椅旁边的开关就可以将其360°水平旋转。而把第二排座椅的靠背完全放倒时,就形成了一张舒适的双人床,在旅途劳累时可以让乘客获得很好的休息。另外,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并翻折,同时将第三排座椅收拢并悬挂在车身的两侧壁上,就可以获得一个很大的载物空间,风行就成为一辆全封闭的厢式车。从第一排驾驶座向后望去,全车内部畅通无阻,很适合装载瘦长形物体,如钓鱼竿或家居支架等。

  整体设计‘以人为本“

  汽车发动后,我们首先注意到的是其环景五天窗的设计,这个设计亮点取代了普通商务车带给后排座椅乘客的压抑沉闷,重新诠释了商务车的商务接待本质,使得车上每个乘客的头上都有一个天窗,一路能与阳光、景色亲近。硕大的天窗不但为车内采光带来了便利,也为旅途中欣赏、拍摄风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在去往郊区的盘山公路上,同行的摄影师就经常从前排天窗钻出车外,拍摄远处的美景。除此以外,内藏式遮阳窗帘、座椅小桌板等率先在MPV汽车上的设计和应用,彰显出风行汽车高贵的个性品位,真正让用户享受到尊贵感受和贴心呵护。 

  试驾活动结束后,媒体记者和用户风行菱智的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做出了积极的评价,风行菱智的从容表现让我们觉得这款车绝对是高端商务用车的最佳选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