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要上市的6款热点新车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雪铁龙C3轿车尾部图片。T21的尾部融入了C3的设计元素。

图为雪铁龙C2轿车图片。T21车身轮廓与C2颇为神似。

  东风雪铁龙T21

  继凯旋之后东风雪铁龙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新车T21,将于8月份正式亮相并在年底上市。T21将采用与东风标致206相同的标致雪铁龙(PSA)1号平台生产。T21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东风雪铁龙刚刚推出的新款中级轿车凯旋的全新设计元素。在配置方面,T21将搭载神龙自产1.6升16气门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与4前速手自体一变速器。在1.6升T21上市后,东风雪铁龙还会推出1.4升16气门发动机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这应该就是秘密下线的1.4升威志

这应该就是秘密下线的1.4升威志

  天津一汽威志

  天津一汽“威志”经济型轿车将于下半年投放市场。首款威志的试验车已经于5月中旬在天津一汽工厂下线,而在正式上市前,该车还会作一些改动。威志将生产1.3L、1.4L和1.6L三种排量的车型,分别搭载丰田8A发动机,以及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B1和CA4GB2发动机。作为一款完全自主研发的新车,威志与目前国内的主流小型车相比,具有空间宽敞、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安全环保等突出亮点。

  预计上市时间:8月

  预计售价:5万-8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