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版新雅阁增配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借第50万辆雅阁下线之机,广州本田推出了一款2.4升“纪念版”新雅阁,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广州的经销商展厅里亮相并接受预订。据广州本田芳村特约销售服务店负责人介绍,纪念版雅阁在06款新雅阁2.4自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载蓝牙、倒车雷达、后电动遮阳帘等配置,并在C柱上装有纪念50万辆下线的“创行50万”金色车标。据这位负责人称,纪念版新雅阁所增加的配置价值在2万元以上,但其市场售价仍然保持不变,为24.18万元,并加送其他保养优惠项目。

  另据了解,在广州市场上,经销商针对新雅阁展开促销行动,2.4升车型最高送出2万元的大礼包,2.0升车型也有1.8万元左右的大礼包。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