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推出三款轻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6月26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哈尔滨轻型车厂“323”工程研发的三款高性能轻卡正式在青岛市场上市,随后将逐步推向全国。本次上市的3吨系列轻卡、2吨加宽型轻卡和3.3米轴距的高性能轻卡共包括8种车型,售价为4.36万-6.875万元。

  本次推出的轻卡,驾驶室以日产五十铃为原形,配备机械式五挡同步变速器和气刹制动系统。哈尔滨轻型车厂汽车贸易总公司经理杜广范说,本次上市的8种车型今年下半年的销售目标为1500辆。据杜广范介绍,哈尔滨轻型车厂目前在广东地区共有18家销售店,4家4S店。杜广范说,他们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更高层次的新产品,以对抗江铃汽车和庆铃汽车。(张爱丽)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