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6:02  新浪汽车
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开赛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总监陆一与张连伟合影

  新浪汽车讯 伴随“中国高球第一人”张连伟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挥出精彩一杆,“2006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正式开赛。随后,广州、昆明、北京、上海将陆续开赛,这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的再次激情碰撞,是再度联手后给广大高球爱好者带来的又一场高球饕餮盛宴!

  自5月底大赛开始报名以来,别克车主中众多高球爱好者便给予了积极响应,仅广东地区的报名人数就较去年增加了一倍。此次大赛,较去年规模更盛、组织更为完善,奖项设置富有新意亦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距洞最近奖”、“一杆最远奖”、“凤凰奖(小鸟球最多)”等奖项增添了比赛的趣味,而年度重量级新车--别克LaCROSSE君越2.4精英版作为“一杆进洞”大奖,无疑将令此次比赛更具吸引力。

  另外,本届大赛的优胜选手和幸运车主,将有机会在10月份的总决赛中挑战张连伟,与张连伟配对进行3洞比杆赛,近距离欣赏球王风采,切磋高球技艺。而在总决赛中总杆数排名前三的选手,不仅能获得丰厚大奖,更能获邀参加亚洲顶级高尔夫职业赛——HSBC(汇丰)冠军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与全球高尔夫明星同场竞技,体验世界顶级赛事的精彩纷呈!

  此外,致力于帮助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别克品牌,还将携手张连伟,举办“别克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为别克车主的孩子们提供高尔夫运动启蒙培训,以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未来的发展。

  谈到本届比赛,张连伟表示:很高兴能与别克车主再度相聚“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作为国内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高尔夫业余赛事之一,它的举办为众多高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展示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衷心希望别克高尔夫挑战赛能越办越好。

张连伟为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开杆

  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孙晓东认为:“别克在国内是一个声誉卓著、富有激情、不断超越的品牌。与高尔夫运动永远追求‘更少一杆’一样,别克品牌也一直在创新超越中不断提升、不断完善,日益焕发出蓬勃朝气和动感激情。相信在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共同搭建的平台上,各位车主将以自身的实力与激情,展示出静而从容、动而激情的别克风范!”

  继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成功举办了2003别克GL8高尔夫邀请赛、2005别克高尔夫冠军赛、赞助HSBC冠军赛,以及举办世界高球天王泰格·伍兹别克见面会后,“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创造全新体验交流平台”的宗旨,凭借丰富的高球赛事经验,以及完善的组织管理能力,“2006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将更加精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