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领跑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2:23  新闻晚报
□文 周展

  近日,6月份的销售统计数据新鲜出炉,上海通用汽车以35,670辆的成绩再拔头筹。2006年1-6月,上海通用汽车共销售汽车201,90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增长高达49%的跳跃。继2005年摘得乘用车总销量全国第一的桂冠后,上海通用汽车2006年的领跑动力愈加强劲,当仁不让地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

  截止到今年4月底,别克品牌在不到8年的时间里累计销售突破100万辆,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纪录。而今年最重要的别克新品君越,自3月底上市以来稳步增长,6月份销量比5月份提高了20%。君越和06款君威以差异化的定位,携手征战中高级细分市场,6月份销量接近9,500辆。随着雪佛兰品牌产品线的丰富,上半年雪佛兰销量超过54,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6%,占上海通用汽车总销量的27%,表现出很大的发展空间。其中雪佛兰LOVA乐风6月份销量比5月份增长超过20%,逐步成为雪佛兰的主力车型。凯迪拉克的市场销售也呈健康发展之势———上半年凯迪拉克销售超过1600辆,同比增长44%。

  2006年下半年的市场竞争令人期待。在即将开幕的第4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已确定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以及Saab萨博品牌,以“多品牌、全系列”的阵容亮相本次车展。在本次车展上,凯迪拉克Escalade将首次亮相中国。这款威武至尊的大型全能豪华SUV,无疑将成为本届车展的明星产品。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另一欧洲高档车品牌萨博,也将带来一款以诠释未来萨博基因为主题的全新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