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颐达大幅优惠 裸车最高优惠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1:40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结果显示,近半个月北京地区06款颐达的优惠又有大幅突破,部分车型的优惠金额已上升到1.6-1.7万元,但同时必须在经销商处做保险等一条龙服务。根据部分经销商的介绍,如果顾客只购买裸车,优惠金额约在1.4万元左右。

  06款颐达上市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价格已经大幅下降,而且已经大大超出老款的最高优惠。照常理来说,升级车型由于新增了配置,其优惠幅度应该会低于老款,但是06款颐达为何会这样大幅降价?我们认为,其中原因可能存在于两个方面。首先从市场形势来看,近段时间中级车的价格下降较为明显,多数中级车的价位均已下移到10万元左右,定价在11.98万元以上的颐达想要稳住阵脚,必然不能摆脱降价的困扰。同时,车市进入5月份之后,市场需求较之前有较大的萎缩,出于促销的需要,经销商也会加大对颐达的优惠。以上是从必要性的角度看待颐达的降价,但是仅仅是有降价的必要并不一定能促使其真正降价,而最根本、最基础的条件应该是06款颐达的成本控制及零部件国产化率都有进一步的提高,从而为其降价挤出了不少空间。

  2006年5月15日,06款颐达上市。和05款相比,06款颐达的改进一方面体现在配置上的变化,另一方面则集中在新增的手动天窗版——颐达1.6 JE MT。具体说来,颐达1.6J MT和颐达1.6JE AT两款车型在05款上新增了铝合金轮毂和前雾灯,同时06款的价格仍保持不变;06款颐达JC AT在原来颐达J AT的基础上增加了有氧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可4/6分割折叠后排座椅、后排中央扶手、铝轮毂等,同时价格也上涨了3000元;新增的手动天窗版颐达1.6 JE MT和原来的颐1.6JE自动档相比,除了变速箱不同之外,新增的手动版还少了智能钥匙、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前席舒压手枕等配置。

  虽然近段时间颐达的价格变化较为明显,但预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其降价的速度将会放缓。而且现在颐达的优惠已经较为丰厚,欲购买此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沈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