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之夜MTV演唱会7月24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0:36  金羊网-新快报

  “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本次演唱会演出阵容非常抢眼,港台方面有陈奕迅、张敬轩、温岚、林俊杰等当红歌手,内地则有李泉、陈琳等当红艺人登场献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曼妙乐曲将引来全场观众的激情共鸣。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上海通用汽车所倡导的“激情拥抱生活”理念与MTV广州演唱会时尚活力、动感激情的形象不谋而合,作为国内汽车文化的积极倡导者,上海通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开广州车展的序幕,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关怀,感受成就。

  据厂家介绍,即日起至7月20日,光临上海通用汽车广州、佛山、中山和东莞地区别克特约经销商的车友,无论新老客户,购车赏车或是试乘试驾、维修保养,都可以参加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2张,总共将送出4000余张。此外,7月1日至7月20日在别克广州经销商处购买别克任何一款车型的顾客,即可获得“激情别克超级大奖”抽奖券,不但可以亲临现场,与明星零距离接触,更有机会获得一辆别克君越车一年的使用权。

  别克作为一个拥有深厚文化底蕴、激情创新的国际品牌,长期以来,一直以中国客户日益变化的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如今,别克品牌已拥有包括荣御、君越、GL8、君威、凯越等五个子品牌、七大系列、三十余款车型,全面引领高档、中高档、中级车、公商务旅行车等细分市场,短短八年时间,市场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别克在高瞻远瞩和创新求实中一步步实践和兑现对客户的承诺。作为对广东别克车主及各界支持的回馈,上海通用汽车倾情奉献的激情四射“别克之夜”演唱会,不仅带来流行乐坛的潮流与风尚,同时也突显了以持久激情为动力和不断超越为使命的别克品牌精神,让你在欣赏美妙旋律之余更不会错过一场时尚盛宴,在声光电的视觉、听觉震撼中,感受潮流音乐不可阻挡之魅力。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