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0万辆广本雅阁轿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9: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6月27日,第50万辆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在广州隆重下线,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第一个中高档轿车品牌。

  这一天,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距1999年3月26日第一辆广州本田雅阁的诞生,到今天为止也不过7年时间,但雅阁的产销记录屡经突破,已经从“1”变成了“50,0000”。

  有关总结说,广州本田对中国轿车市场带来的意义就是在中国汽车行业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第一”,他们第一个引进生产与世界同步车型的品牌;也是第一个开设四位一体服务的汽车产品品牌;1999年3月26日第一台广州本田雅阁下线的同一天下午,广州本田第一家“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在广州宣布开业。这是国内第一家“四位一体”汽车销售服务店,也意味着广州本田雅阁成为全国第一个享受“四位一体”服务的汽车产品品牌;雅阁也是第一个连续19个月获得销量冠军的中高档轿车品牌。

  又讯(记者郑宏飞刘勇)6月27日晚,位于省会南二环的广本日新店和位于北二环的广本恒达店,同时举行了第50万辆雅阁下线的庆典仪式。省会主流媒体的汽车记者、雅阁用户几百人参加了两家广本销售服务店举办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