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通用在华销量超过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8:44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其在华共销售汽车453832辆,同比增47%,再次超过了先来中国市场的大众。

  根据通用中国透露的数据,今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分别以201901辆和250066辆的销量,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且分别以同比增49.1%和45.1%的速度,远高于整个中国汽车业的平均增长速度。虽然大众中国的半年报还未公布,但据《每日经济新闻》从南北大众打听到的数据,两大众上半年的销量分别为17.4万辆左右和16.7万辆左右。

  对于通用再次领先,业内认为主要在于通用两个合资公司在华相得益彰的布局,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形成了很好的产品区隔,使通用能集中精力在各个市场区间进行突破。另外,通用在中国市场实施的多品牌战略也成其在华业务增长的助推器。另据悉,截至今年6月底,通用汽车金融保险控股集团旗下在华机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已经签订零售贷款合同超过22000份。

俞凌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