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座驾被指剐蹭他人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7:53  北京晨报

  崔健经纪人表示:当时开车的是我

  女事主:崔健答应修车

  晨报讯(记者 康健) 昨天19时40分左右,记者接到一位张女士的热线电话称,自己的车被崔健撞了,目前正与对方商谈赔偿事宜。事后,张女士表示,已与崔健达成协议,崔健同意为其修复受损车辆。记者拨通了崔健经纪人尤尤的电话,对方称,当时开车的人是他而并非崔健,崔健并不在车上。

  张女士开始称,“自己的车停在西坝河光西门北里小区的路边,回来后发现车被人给撞了,对方是崔健,但他事后跑了。现在已经和他们公司打电话联系了,但是他们互相推,一直没人管。”记者随后拨通了张女士的手机,她告诉记者,目前正在与对方商谈。

  大约20分钟后,记者又拨通了张女士的电话,她说:“事情解决了,崔健本人态度挺好的。”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表示,自己当时去办事,把车停在路边,回来后就发现车被撞了。“当时旁边的人说是崔健撞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找不到肇事车辆的情况下报了警,并在交通队与崔健就赔偿一事进行了协商,“事情解决得挺好的,崔健答应给我修车,”张女士一再强调事情已圆满解决,不想再提。当记者问到崔健是否承认开车的人就是自己时,张女士既未说是,也不否认,只是说了一句:“可能是吧,我不清楚。”

  记者拨通了崔健经纪人尤尤的电话,尤尤表示,当时开车的是他而并非崔健,崔健根本不知道此事。尤尤说,事故发生在公司附近,当时自己为躲施工工地,把旁边停着的车给剐了,并表示,由于是在演艺公司附近,很多人都认得是崔健的车,所以才认为是崔健撞的。线索:张女士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