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下线近日上市 预计价格13万-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7:23  新闻晨报

  近日,一汽-大众即将上市的全新升级车型———“新宝来”轿车在长春悄然下线。据了解,新宝来的定价将可能参考新POLO的策略,在增强配置的基础上较老款下调车价。参照速腾15万元左右的起价,业内人士预测新宝来的价格在13万-16万元左右。如果这个价格成为现实,该车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据悉,新宝来在继承宝来优异品质、非凡驾控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改进,主要体现在外形、动力、配置等方面,如外形采用了德国大众全新家族的标志性V形前脸,人性化配置的增加以及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等等。

  作为一款以“驾驶者感受”为产品主要诉求点的轿车,老款宝来凭借其扎实的底盘、优良的调校、成熟高效的动力表现赢得了众多喜爱运动、注重驾驶感受的国内消费者。而其当年面市时与宝马3系在操控性上的不分伯仲也给国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而在上市后就被冠以“驾驶者之车”的美誉,并一举成为同级车型中的品质标杆车型。 □黄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