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急刹车音响失效解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0:20  新晚报

  许先生问:我有一台广州本田车,从买车至今一直有故障,就是车辆在不平路面行驶时,或是急转向、急刹车时音响系统就会失效,到经销商处询问也没有办法,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黄工答:汽车音响系统的布置一般采取两种方式,一种是机头与机匣分离,机头布置在仪表台处,而机匣放置在后备箱处,进口的中档以上汽车和国产的高档汽车都是采取的这种方式,第二种是机头与机匣一体布置在仪表台处,这种方式适用于国产中高档以下的汽车和进口的低档汽车,这种方式造价较低,布置容易,但它的防震性能较差,因而在汽车发生震动时音响系统就会出现不读碟的情况,造成瞬间的音响失效。同时由于汽车前部的温度较高,在高温时也容易发生音响失效的情况。解决的办法一是向厂家询问,二是可以到汽车专业音像商店对系统进行改装,也就是将机头与机匣分开放置,但有些车型所配的音响系统就不能改装,这时也可以放弃原车音响,重新安装一套音响系统。

  答疑热线:82000998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