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二手车经营网络总经理会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7:28  新浪汽车

  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中国二手车经营网络总经理会议”,旨在通过艾普、嘉航、中保平三大二手车经营网络理念和商业模式在全国的传播,带动一场二手车营销的革新,为千万家参与企业注入市场活力,增强竞争力,创造新业绩。

  会议将由三大网络的领军人物和代表全面提示在中国二手车新政策下,如何认识和把握新政策;二手车市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手车经销的国际化商业模式;品牌销售商和二手车经营体如何参与汽车拍卖;二手车鉴定评估的网络化运作暨对汽车流通的重要作用等等。这些全新的课题,关系到汽车流通的健康发展,更与我们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息息相关。会议在下午还安排了参会代表与三大网络代表的个别交流时间。

  出席会议的主要是汽车销售、二手车经营、汽车维修及配件、汽车厂商及大区代表的总经理,也有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保险和新闻媒体等方面的代表。这是汽车业的一次盛会,也是更新观念,营销创新的一次群英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