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二手车新转折 三大网络各省路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7:11  新浪汽车

  众所周知,2008年后中国汽车市场的二手车销售量将超过新车,这是一个“半壁江山”的市场!

  但是,二手车经营的商业模式是什么?大批质优价平的二手车资源在哪里?怎样搞好旧车置换?汽车拍卖如何成为二手车行业的“工厂”?诸如此类的问题摆在面前。2005年我国政府颁布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也面临着政策的误读和难以实施的尴尬局面。

  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中国二手车经营网络推广活动联合了目前在中国市场成功运作的三大网络:中国艾普二手车经营网络、中国嘉航汽车拍卖联盟、中国中保平汽车鉴定评估联合机构协助进行。活动旨在传播二手车行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商业模式,推动全国众多的二手车相关企业走向一条快速、健康发展的道路。联合起来,以规模运作替代小打小闹,以新商业模式去获得更多更好的二手车资源,以诚信规范去赢得更大利润。这是中国二手车市场的一次重要转折。

  这次活动将通过在全国各省召开的“中国二手车经营网络总经理会议”、“汽车厂商与二手车商合作洽谈会”等方式进行。活动第一阶段自6月中旬至9月底。7月11日将在郑州市召开河南、陕西两省代表性企业参加的“中国二手车经营网络总经理会议”,欲出席者请联络会议秘书处。电话:010-84094339 13366897152 13391552623 传真:010-8409482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