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迷眼中的世界杯:现代三雄VS英格兰三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1:22  新浪汽车

  这个夏天属于激情的球迷,这个夏天属于如痴的车迷。足球,象征着超越、进取、拼搏;SUV体现着野性、男人、激情。汽车、足球这两个男人骨子里的代名词,在这一刻实现了完美的融合。“我支持英格兰,我爱现代越野车”,一个铁杆球迷如是说,惊讶之余,细细一品,却也别有一番滋味。

  英格兰,当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拥有特里、贝克汉姆、杰拉德、欧文、鲁尼等知名的球星,但是却离开了德国世界杯的赛场——像英雄一样离开。胜利并不是世界杯的唯一,英格兰给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了一场德国世界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韩国现代汽车,全球排名第七,世界汽车五强的最有力的争夺者。旗下有特拉卡、圣达菲和途胜等越野车型,目前这些车型已基本实现国产,其中特拉卡和圣达菲已经由华泰现代实现国产,而途胜则由北京现代生产。

  英格兰,现代越野车,两者比较,妙趣横生。

  特拉卡VS特里

  特拉卡,韩国现代顶级SUV,于2003年在华泰现代实现国产,从外表来说,特拉卡有着不折不扣的4驱SUV车应该有的外表:因为车身尺寸很大,而且线条硬朗,高大威猛。在动力上,华泰现代特拉卡2.9CRDI,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共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到120kw/3800rpm 最大扭距可达到333Nm/2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8.5升。在安全性上,特拉卡获得了欧洲NCAP碰撞标准的五星级最高认证。让您的安全获得充分保证,是名副其实的车坛世界杯的优秀后卫。

  特里,英超豪门、冠军切尔西队队长,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主力中后卫。特里的强项非常突出,身体强壮、拼抢凶悍、铲断勇猛果敢,他在判断球的线路上很有心得,常能阻截对手的射门或传中。而且,特里最强的还是空中能力和头球,在两个禁区内他都是空中的统治者,因此,有了特里,英格兰的球门就多了一道稳固的防线。

  特拉卡VS特里,安全保证,坚韧硬汉。

  圣达菲VS贝克汉姆

  “万人迷”圣达菲,全球120万人共同见证的经典,有太多的理由令人着迷。其一,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是令众多车主着迷的第一理由,圣达菲打破传统SUV一贯的棱角分明、四四方方的造型。采用刚柔并济的曲线设计,让圣达菲在气势上显得先声夺人,深得时尚潮流族的追捧。其二,圣达菲宽敞灵活的空间和人性化的内饰设计是又一令人着迷的理由。在动力系统方面,华泰现代将在秉承经典的同时,彰显出“绿色动力”的领导者风范。即将下线的2.0L柴油版圣达菲搭载了当今世界最先进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燃油直喷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发动机,真正做到了动力澎湃、经济耐用。相信这款绿色发动机将给“万人迷”带来又一个着迷的理由。

  贝克汉姆,环顾当今的国际足坛,也许再没有第二个球星能比皇马中场大卫-贝克汉姆制造出的新闻更多。这个英国的“万人迷”和他的流行歌星太太,每天都是英国媒体追捧的对象。在皇马,贝克汉姆逐渐靠实力占据了主力位置,人们开始重新审视这个长久以往被形容为花瓶的男人,他的传球、他的大局观以及他的任意球,这些都表明贝克汉姆实际上是一名球技出众的实力派球星。在英格兰队,贝克汉姆是绝对的中场主力,也是球队的队长。在本届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又是一脚经典的“贝氏弧线”拯救了整个英格兰。贝克汉姆除了“万人迷”的外表外,越来越多的球迷已经开始了解他那坚韧的心。贝克汉姆是一个男人,一个铁铮铮的男人。

  圣达菲VS贝克汉姆,“万人迷”对“万人迷”,时尚、实力,坚韧的心。

  途胜VS欧文

  途胜的英文名字TUCSON含义是“黑山脚下的清泉”,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现代汽车希望它能带给各种种族、各种文化背景下的用户以舒适、刺激和独特的体验。2.7L V6汽油发动机、先进的ABSTCS技术、适时智能驱动系统、欧III排放标准,作为一款崭新的车型,途胜无疑将为青睐SUV的国内用户带来了新鲜、强烈的刺激和更加丰富选择。

  欧文的特点极为鲜明,速度快、爆发力好,左右脚都有出色的射术。年少成名于利物浦,曾多次打破俱乐部以及英超的进球纪录。在短暂效力皇马1年后,本赛季重返英伦,目前是纽卡斯尔联队的主力射手。在英格兰队,欧文于98年世界杯上一战成名,在同阿根廷比赛中打进的单骑闯关进球技惊四座,目前,欧文是埃里克森手下的绝对主力,最近的一次闪亮表现是在3比2击败阿根廷的友谊赛中,他利用头球连下两城,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途胜VS欧文,激情,本能。

  韩国现代越野车“TTS组合”(特拉卡、途胜和圣达菲),英格兰豪华战舰,这个夏天,让更多的车迷、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