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钢与瑞典公司合建轧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1:1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新华社太原7月3日专电(记者吕晓宇)记者从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钢)了解到,近日太钢与瑞典奥克斯公司正式签订了轧辊项目合资意向书,双方将在轧辊项目上进行多方面的合作。

  太钢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不锈钢生产能力达到100万吨。瑞典奥克斯公司成立于1580年,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化生产冶金轧辊的公司,在瑞典、法国、美国、比利时和斯洛文尼亚等国有多家工厂,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设有销售或代理处。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