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献身”海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45  新浪汽车

  6月22、23日,海马汽车上海恒昌销售服务店,迎来了一批青春洋溢的特殊客人,他们就是参加此次“加油 好男儿”的一众优秀帅哥们。

好男儿们为海马准车主签名,并合影。(有点心不在焉哦:),是看到窗外的福MM了吧)

  这样一群抢眼的帅哥一亮相店内,就搅沸了销售服务店里的气氛,在店内咨询购车的消费者们,纷纷围上来,索要签名,并要与这些活力青年合影。结果,众帅哥们连漂亮的车子都还没来得及看上一眼,就只好被邀入休息室为支持他们的海马准车主们签名。

好男儿当然要选好车来配。福MM的外表成熟、内心澎湃,根本就是80后一代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么,怎么会不配呢。

  满足了店内消费者的要求后,就可以满足自己的灼热欲望了。一群时尚少年迅速奔到展厅,和喜欢的车子合影。

虽然没有本,但有专业技师在旁指导,又不上正规马路,嘿嘿,就让我也开一下么!

  男人对车的喜爱就如同对女人的喜爱,这是天性。什么时候都是强烈的追求速度与激情。这次这么好的机会,可以和福MM这样既有速度激情,又不失灵动温婉的车近距离接触,试驾一下肯定是免不了的了。

  带队记者看着也难免心痒,男人么,心照不宣。不过碍于工作要求,不能亲身试驾,只好把矛头转向访问“好男儿”们的驾车感受。

嘿嘿,总之一句话“谁用谁知道”。

  据悉,海马汽车这次联合赞助东方卫视“加油 好男儿”活动,最终的大奖得主就可以获得一款海马汽车提供的全新轿车10年的使用权。这次,好男儿们现身海马销售服务店,就是为了提前探营可能成为自己未来爱侣的福美来。亲身体验过后,恐怕选手们就更要为了自己的未来的爱侣而献身奋斗啦!

  祝大家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吧!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