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奇瑞首次打进四强 居十大军团增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1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刚过,世界杯赛场四强名单甫定,清一色的欧洲劲旅,巴西阿根廷双双落马,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一个先例。无独有偶,中国车市鏖战半年,四强榜单也已定局,并首次有民族品牌位列其中。

  今天从奇瑞公司获悉,通过“奔腾06”半年的实施,1-6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14.42万台,昂首挺进乘用车四强行列,这不仅是继去年奇瑞“激昂05”取得第七名进入八强之后的又一轮升级,充分体现了自主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和广泛的号召力,也是自主品牌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同时奇瑞还在上半年中国十大汽车集团中以同比72.1%的增幅取得第一名,成为成长最快的汽车集团。2005年奇瑞全年增幅即达118%,已经在十大汽车集团中夺得第一,06年上半年增幅再次第一,说明奇瑞因产品竞争力加强和一系列营销变革的成功,已经进入持续高速增长期,也获得了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

  奇瑞年初定下28.1万台的年度目标,现在时间过半任务也过半,加之进入四强、增幅第一,应该说走得很稳健。世界杯四强的构成是三个前冠军加上新军葡萄牙;中国车市四强的阵营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奇瑞的入围和葡萄牙很像,得益于精湛的脚法、灵巧的战术、优良的足球传统和洞察就里的教练。战阵已经布好,决赛已近在眼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