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疲劳驾车撞大客 谎报警称被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通讯员 苗春萌 冯继斌) 的哥李某凌晨疲劳驾驶,撞到停在路边的一辆大客车,后打110报警称被两名男子持刀抢劫。昨日,李某因谎报案情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

  据介绍,6月25日凌晨2时30分,海淀中关村派出所接110报警,李某称被两名男子持刀抢劫。闻讯后,民警迅速赶到出事地点找到李某。

  李某说,刚刚有两人打车,一人坐副驾驶位置,一人坐后座,行至中关村南路时,一人突然拔出一把刀顶着他,另一人拿着铁丝勒其脖子要抢劫。这时,李某将出租车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大客车,后两名嫌疑人拉开车门跑了。

  民警根据李某提供的嫌疑人特征,在事发周边进行查找,但未见嫌疑人的踪影。

  民警再次回到事发现场,发现地上有一个很长的刹车印,出租车的前车盖挤压后翘起,右前车门变形已无法开门。民警张友心生疑虑,继续询问李某,两名嫌疑人具体从何时何地打车的,李某说估计两点左右打的车。

  随后,民警撕下出租车计价器上的票,上面显示出拉完最后一单活儿的时间是当日凌晨0时许。在民警一再追问下,李某说出实情。当天凌晨2时许,李某感觉有些疲劳,突然对面快速驶过一辆车,他一时慌乱撞到路边停放的一辆大客车。事后,为了逃避事故责任,于是就编造了抢劫的案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