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线体验克莱斯勒300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9:35  北京日报

  “百闻不如一见”,克莱斯勒日前开通产品网站www.chrysler300c.com.cn,让国内消费者以在线专门了解和体验其传奇的旗舰产品克莱斯勒300C。从6月30日起,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克莱斯勒300C产品网站,为中国消费者和网民在线提供更多关于克莱斯勒品牌和其传奇的300C轿车以及经销商网络的资讯。

  开通克莱斯勒300C网站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发起的消费者活动之一。这些活动的目标是为中国消费者全面体验克莱斯勒300C的动力和操纵性提供更多的机会,其中包括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深圳、成都和沈阳等地组织克莱斯勒300C试驾和展示活动等。

  据了解,2006年1至5月,克莱斯勒集团进口车在中国的销量上升了67%,克莱斯勒300C是当然的主力。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200多辆。目前,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主要有三款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装配2.7升、3.5升和5.7升HEMI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