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烟台秘造君威升级版V250 07年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8:37  每日经济新闻

  以新车作为抢占市场主要战略的上海通用,明年2月份又将有一款新车上市。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其供应商处获悉,上海通用正在烟台基地秘密打造一款排量为2.5L的中级车,内部代号为V250。

  “景程在样车阶段的内部代号为V200,”上述供应商透露,“这款车可视为景程的姊妹车,都是V系列。但根据上海通用的规划,V250的中文名字不再叫景程,就如AVEO和LOVA的中文名分别叫乐骋和乐风一样。”据一位见过该车的人士称,此车从外形上看与景程完全不同,比景程更大更豪华。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虽然属于目前上海通用四大品牌的雪佛兰系列,但它要么加强上海通用在君威这一级别的竞争力,要么覆盖君威。

  事实上,中高级车的传统三大品牌———雅阁帕萨特和君威中,只有君威至今未“改版”,虽然君越也可以看作是君威的“替代车型”(仅5月份,君越销量达到5299辆),但毕竟在上海通用的产品定位中,君越是高于君威的一款产品,而2.0的景程和凯越显然从定位上又比君威低了一级。因此,由于没有完全替代的车型,君威在竞争对手帕萨特和雅阁纷纷推出升级版后略显疲态。据全国乘用车协会数据显示,君威今年5月份所有系列车型共销售1784辆,同比减少71.6%,其中君威2.5和3.0的降幅更是分别高达74.4%和99.4%,而其同级车雅阁和领驭的销量则分别为9312辆和7251辆。所以业内猜测,上海通用秘造的V250很可能就是君威的“替代产品”。

  据了解,目前V250正在进行测试,据供应商透露,2007年1月中旬,该车将实现批量生产,2月份将实现量产。

  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