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引发家轿价格震荡 多款车型应声降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8:06  北京现代商报

  日前,上海大众推出新POLO劲情、劲取,新POLO两厢劲情有时尚版和风尚版两种配置共6款车型,价格为9.38万至12.28万元,三厢劲取有雅适版、雅致版、雅尊版三种配置共6款车型,价格为9.56万至13.58万元。

  记者在车市中调查发现,新POLO劲情、劲取的入市,加剧了10万元左右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竞争,引发了该区域车型的价格地震。日前,北京车市中经销商处,两厢飞度福美来、LOVA乐风思迪CITY等多款车型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调。虽然各经销商对降价的说法不一,但却不能否认新POLO入市对其带来的冲击。

  6月30日,记者参加了新POLO北京上市活动,活动现场除了见到300多位准车主,还得知一条最新信息:截至目前,北京市场上海大众各经销商处签下的新POLO有效定单已超过800份。

  姑且不论眼下市场中10万元左右紧凑型家轿战况如何激烈,可以肯定的是,新POLO劲情、劲取的入市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不错的选择。竞争带来的实惠最终归于消费者,到底选择哪款车更合适,还要仔细衡量后再做选择。本期,我们为读者介绍最近一段时间内价格有所下调的几款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家轿,希望有助您的购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