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出台新价格最低价调至17万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6:1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雅)福特蒙迪欧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已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为进一步回馈广大消费者,福特蒙迪欧系列产品推出价格优惠活动,从7月1日开始,降价幅度从7,000元至10,000元不等,最低价调至17万元以下。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介绍说:“从上市伊始,福特蒙迪欧就成为了我们的明星产品。福特蒙迪欧在2005年获得的多项‘年度最佳车型’大奖充分说明了我们旗舰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的卓越价值。我们希望此次优惠活动能使福特蒙迪欧继续保持一贯的成功,并促进福特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的高速增长。”

  福特蒙迪欧车型完美结合了德国的动力系统、欧洲的外形设计和卓越的驾驭性能,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这款举世公认的优秀产品更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而闻名,它具备坚固的车身,以及一系列领先的技术和安全配备。

  为了持续发扬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福特蒙迪欧还在七月同时推出了“夏日激情”的特别优惠,使顾客优惠活动更具吸引力。汤德为解释说:“除了更优惠的价格,在活动期间凡到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试驾蒙迪欧的顾客,更可获赠精美礼物。此外,在‘夏日激情’活动期间购买蒙迪欧的顾客,还将获得令人激动的大礼包—自由选择地点的双人假日旅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