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信精典汽车重磅优惠 买飞腾送一吨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 0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随着世界杯进入最后的精彩阶段,猎豹飞腾四川地区独家代理商置信精典汽车从7月起投放重磅“炸弹”,凡在7月1日—7月31日期间购买猎豹飞腾指定车型(手动档四驱豪华型6400C:狩猎绿、三菱红、享达绿),即可获得一吨93号汽油,还将赠送一份价值1000元的“交强险”和一张健身卡。除此之外,置信精典汽车还利用独有的五大产业板块的优势,为猎豹飞腾车主提供一年免费洗车、全城免费救援等一系列增值服务。据精典汽车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购飞腾赠送1吨汽油的优惠活动,主要是针对当前油耗贵、养车难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而飞腾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成都消费者的追捧,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彻底打消消费者心中的顾虑,才限量推出了20台猎豹飞腾参与此次优惠活动。在油价上涨、车市疲软的情况下,精典汽车此次针对单一品牌汽车大规模的优惠活动,无疑给目前SUV销售市场以及整个成都车市带来极大的震动和提升。

  猎豹飞腾的原型车是三菱帕杰罗IO,是一款继承了帕杰罗纯正越野血统的城市SUV。该车的研发工作在意大利完成,外型设计由著名的宾夕法利纳操刀,设计意图是要适应城市日益拥挤的道路以及山区起伏的公路,同时也坚持一个理念:外形、油耗等要全面超越传统越野车,同时必须保留优越的越野性能。在外观上,飞腾作了多项改进,其个性、时尚、动感的外形是博得女士喜爱的主要原因;而男士看重的则是飞腾休闲越野的独特魅力及可任意改装的特性:抢眼的大包围,时尚的车贴成为彰显个性、表达自我的唯美标签。猎豹飞腾配备了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嵌入大梁式的底盘、整体式后桥、防滑差速器……这些都是最纯正的越野基因,也是其他SUV品牌汽车所不能比拟的。

  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休闲越野车,猎豹飞腾的养车费用同国产同排量的轿车相当。养路费105元/月;原装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四驱系统)造就了飞腾非常理想的油耗。据精典汽车对飞腾车主的统计,以手动挡车型为例,四川地区飞腾用户的真实综合油耗为8.8升~9.5升/百公里,作为一款2.0排量的越野车猎豹飞腾拥有如此低的油耗,在众多同档次的SUV品牌汽车以及中档轿车品牌中实在难得。

  邹风华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