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锋多媒体娱乐GPS导航系统安装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8:42  汽车族

  先锋AVIC-D 8000多媒体娱乐GPS导航系统安装实录


图为正在安装的多媒体娱乐GPS导航系统

  包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车载电子系统改装发烧友,虽然由于公务原因包先生购买的君威轿车并不太适合进行过多的改装,但是包先生还是尽其所能给自己的车加装了不少电子产品——低音炮、功率放大器、车载电视信号接收器、后排液晶电视屏幕……

  尽管已经快把爱车武装到牙齿了,但包先生还是不够满意,因为他一直想给自己的车辆加装一个导航系统,而且还想把现在车上的CD音响系统改装成带视频的多媒体系统。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包先生最后选择了先锋公司最新出品的一款GPS导航系统——AVIC-D 8000。

  在谈到这套多媒体系统时,包先生说了自己的想法:“之所以选先锋新出的这款多媒体系统,是因为市场上所有集GPS、视频、音响于一体的产品中,这款设备的水准应该说是最棒的。虽然整体上来看,这套系统由于着重于GPS卫星导航功能而使得音质、视频成像等方面的水准不像专门的车载音响系统那样出色,但是车载GPS系统肯定是将来发展的一个趋势。而且就单从音质画质方面,这套机器的水准虽然不如专业的顶级设备,但是也应该处在中上游的水平。选择这套设备还有一点,就是它独特的车辆状态显示系统,通过陀螺仪它能实时显示车辆的高度、倾角、方向等状态参数,用起来挺有趣的。”

  先锋AVIC-D 8000的安装其实与一般的车载音响系统差不多,最麻烦的步骤就是在车身上寻找与机头连接的各条线路,不过如果是最近两年内购买的车辆,这些线路一般是比较齐全的,而且大多数整车厂会将各种线头分类放好,因此对于技术熟练的师傅来说,这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果您的车有些年头了,那么在找相应的线路时就得花费一些时间了,而且由于车型太老有些线路没有预留接头,这样您就只好牺牲一些功能了。

  在技师熟练的动作下,安装工作很快就完成了。随后的调试工作也并不复杂。在测试音响系统时,技师把音量调节的很高,在包先生原有的低音炮和功放的配合下,就连调频收音机里传出的声音也显得十分饱满。由于增加了不少功能,AVIC-D 8000的操作按钮显得有些多,不过熟练一下,很快也能使用得得心应手。


图为多媒体娱乐GPS导航系统


准备安装


安装


调试


安装完毕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