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半年销量稳坐第一 广州车展新品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6: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份的销售统计数据新鲜出炉,上海通用汽车以35,670辆的成绩再拔头筹。2006年1-6月,上海通用汽车共销售汽车201,90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增长高达49%的跳跃 。继2005年摘得乘用车总销量全国第一的桂冠后,上海通用汽车2006年的领跑动力愈加强劲,当仁不让地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

  上半年5次获得月销量第一,上海通用汽车夺得半年销量冠军其实并无悬念。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上半年的领先局面是上海通用汽车以“卓越经营”理念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多品牌、全系列”战略方针而带来的市场回馈。在“2005元年”初战告捷后, 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常青”产品依然呈现出坚实的市场能力,而重量级新品也展现出承前启后的强劲势头,上海通用汽车的战略和业务规划在2006年的实践中渐入佳境。

  在均衡发力和整体推进取得良好成效的同时,支柱品牌的熠熠生辉,更是上海通用汽车2006上半年备受瞩目的亮点所在。截止到今年4月底,别克品牌在不到8年的时间里累计销售突破100万辆,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新纪录。而今年最重要的别克新品LaCROSSE君越,自3月底上市以来稳步增长,6月份销量比5月份提高了20%。君越和06款君威以差异化的定位携手征战中高级细分市场,6月份销量接近9,500辆。 随着雪佛兰品牌产品线的丰富,上半年雪佛兰销量超过54,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6%,占上海通用汽车总销量的27%,表现出很大的发展空间。其中雪佛兰LOVA乐风6月份销量比5月份增长超过20%,逐步成为雪佛兰的主力车型。而志在“出类拔萃”的凯迪拉克,在稳步打造卓然形象的同时,其市场销售也呈健康发展之势——上半年凯迪拉克销售超过1600辆,同比增长44%。

  2006年下半年的市场竞争令人期待。即将开幕的第4届广州国际车展吹响了上海通用汽车下半年市场征战的冲锋号。上海通用汽车已确定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以及Saab萨博品牌,以“多品牌、全系列”的阵容亮相本次车展,显露其角逐市场的信心。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A号展馆,上海通用汽车麾下总共19款产品,以恢弘的气势迎接着所有造访的嘉宾。

  在多样的产品阵容中,凯迪拉克品牌将携其全线车型登场,包括06款全新CTS和SRX以及近来频繁出席各种时尚场所的超级豪华跑车XLR。而更让广大车迷兴奋的,还要数首次在中国公开亮相的凯迪拉克Escalade。这款威武至尊的大型全能豪华SUV,无疑将成为本届车展的明星产品。凯迪拉克Escalade在国际市场声誉卓著,是一款经常霸占汽车杂志封面的传奇之车,它代表了当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汇聚了当今最尖端的汽车科技。此次亮相中国,可谓势不可挡。

  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另一欧洲高档车品牌萨博也将带来一款以诠释未来萨博基因为主题的全新产品,展现简约纯粹的北欧风格、高品味的文化内涵以及源自航空科技的卓越动力和性能表现。

  别克品牌今年刚上市不久的君越3.0旗舰版、06款陆尊,以及雪佛兰品牌刚上市的LOVA乐风1.6L也将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品牌还将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在广州举办一场“别克之夜”大型演唱会,以答谢广大车主和消费者,为车展增添“有声有色”的一抹重彩。

  从2006年中国车市全局看,广州车展扮演着承前启后的作用,而上海通用汽车下半年的市场运作也自此掀开序幕。下半年,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的战略将进入纵深阶段,以进一步满足细分再细分、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者需求。其精确解读和快速响应市场的业务链体系,包括国内领先的制造与质量体系、整合全球资源的采购体系和日益深入的本土化能力、不断增强的主导研发能力与队伍、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多元化汽车延伸业务,在“卓越经营”理念的指引下,将更为成熟和完善。志在做长跑型选手的上海通用汽车,将紧抓国内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机遇,继续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走出一条具有上海通用汽车特色的发展之路,实现在产销量、产品质量、本土化开发能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方面的飞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