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圆满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6:19  新浪汽车

图为金奖获得者

图为现场树人小学的学生在表演节目

  新浪汽车讯 7月3日,“我心目中的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北汽集团领导安庆衡、树人学校领导、王府学校领导等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角逐,来自树人学校的王金莲、凭借扎实的绘画功底和别出心裁的创意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德国使馆学校的学生和王府学校的学生获得了二、三名。

  本次“我心目中的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青少年绘画比赛活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为期近3个月,有近千名不同国籍的中小学生报名参加。他们在“我心目中的梅赛德斯—奔驰”这同一主题下,发挥自我想象进行作画,并交出了近千副优秀作品。主办方将部分优秀的参赛作品在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进行了展出。随后,在组织由艺术界知名人士和汽车界“重量级”人物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初评的同时,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还鼓励到星徽旗舰店参观的人员做出评点。在综合了的两方面评价以后,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的得分进行了统计和排序,并确定了获奖名单。

  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是在中国落户的第一家奔驰旗舰店,它承载着奔驰品牌文化的传播重任,更加强调人性化、有特色的精品服务。本次活动是该中心秉承奔驰“面向未来”品牌中心概念而举办的一次意在推广奔驰品牌内涵和加强各方面文化传播与交流的活动。通过为青少年提供展示和学习的机会,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想象力,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搭建起一个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背景人群畅通交流的平台,也使“面向未来”这一概念在其中得到升华。

  据主办方介绍,今后一段时间以内,所有获奖作品还将继续在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集中展出。而这次比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赴新加坡参加由北京星徽旗舰销售中心组织的文化交流和奔驰旗舰文化之行。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