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车在国外测试 上汽罗孚75海外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18  汽车之家
国产车在国外测试上汽罗孚75海外曝光(组图)

  汽车在量产之间要做路试绝对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然而国产车在国外做测试就很少见了。近日,上汽罗孚的最新车型,基于罗孚75平台所生产的中型轿车的原型车,在英国路试被曝光,应该算是比较引人关注了。

图:经过伪装的上海罗孚新车

图:经过伪装的上海罗孚新车

图:经过伪装的上海罗孚新车

  上汽汽车工程研究院海外(欧洲)研发中心(Ricardo)的工程师们正在为罗孚在国内的投产工作紧张的准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