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订单模式生变 经销商需一次订车20辆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1:00  新京报

  经销商需一次订车20辆以上,并提前两月下单

  本报讯(记者 胡玮炜)记者从北京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新POLO劲情、劲取上市一周,第一批样车基本售空,正在等待第二批车,而此后劲情、劲取将采取不同于老POLO的订单模式。经销商必需一次订20辆车以上,并要提前两个月下订单。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售的劲情有9种颜色:白、银、红、黄、蓝等;而劲取有7种颜色,没有黄色,但要买到自己喜欢的颜色要预先下订单。据经销商介绍,以前老款POLO并没有采取这样严格的订单制度,因此经销商要根据手头的订单和对市场的预测下订单。而订单制的好处在于稳定市场价格,以需定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