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电影鉴赏之旅 休闲中寻回原初的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58  新浪汽车

  汽车自19世纪末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一百多年。汽车、猎艳、美女、野兽,在电影里总有这样那样或美丽、或淡若、或张扬、或爆破的引发着艺术思考与行为思想的表现。

  一头乌黑的长发在风中飞扬,一个健硕的男子在车中偷窥,无关高雅,却比高雅多了深邃与人类本真的野性,这是电影写意风格的展现。喜欢这样纯熟的搭配,就像喜欢别克凯越那自由弛缓的飞跃,无关于质量、无关于性能、无关于通途,只是一种围绕着车体的魅力,有无限的遐想,有无限的灵韵,让这个季节充满了诱惑。

  这炎炎夏日,户外高雅的运动已经成了奢侈,高尔夫的挥汗洒别,是季节给予的一种圈定,优美的旋律在偌大的回廊里回荡,此时,建筑的壳已经成了我们遮挡严暑的面具。只是,在这种面具的包裹中,电影成了这夏季唯一一种传达愤懑的载体。电影是原味的,淡淡的奶香,在这奶香中有着无限的刺激与欣悦。比如时尚,时尚与季节无关,却是生命的原初感觉。

  我们在追求着一种品质与品类的生活中,更多的忽视了这种生活原发的美。而原发就是自然的体验,自由的驰骋,夏日的冰山探险、冬日的炉火取薪,这能量的交集就是点燃,点燃希望,点燃一个淡然的实现。

  于是,别克凯越把电影与汽车的精神融汇于一体——“别克凯越电影鉴赏之旅”就成为这夏季主题的引导。从2006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期间,上海通用汽车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举办“别克凯越电影鉴赏之旅”电影点映活动,与试驾中享受着一种高雅的时尚。只要参加别克凯越试乘试驾活动,以及交纳预付金的凯越准车主,均有机会在当地最好的五星级影院中享受暑期大片的震撼魅力。这就好比坐在私密的空间,听着“we will rock u”,优美的节奏,舒张中享受夏日的清凉,电影与驾驶同在。

  “全情全力,志在进取”凯越与电影的主题不仅仅于车的享受,更是那恢宏场景里透露的美,透露的张力与奔波。

  紧张的节奏,给人的压力远远超出于夏季的炎热,这时候,我们更需要一种随身的呵护,一种忘情于电影的情节,置身于凯越的感觉也许就是这种无声胜有声的表达,雕刻的艺术不需要外在的评价,时间与历史的见证已是最好的回馈,爱电影,就去看电影的冲击;爱车,就是享受凯越的舒张。爱艺术,就去在电影里寻找车的踪迹,在美丽中寻找质朴的回归。

  现代时尚生活的精致魅力,已经颠覆了艺术的诉求。个性的压抑让我们极力寻求属于自己的回归,这个夏季,扔下一切的包袱,乘凯越看电影,看一种旅途,看一种繁杂,看一种欣喜,看一种简单,忘我的,无我的,然后让我们重新找到自己的回归。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