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CB DIESELMAX将打破柴油机陆地最快速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0:10  新浪汽车
JCBDIESELMAX将打破柴油机陆地最快速度(图)

图为JCB Dieselmax

图为JCB Dieselmax

图为JCB Dieselmax

  JCB DIESELMAX长达9.1米的流线型车身将于7月7日在古德伍德汽车节中首次亮相,稍后将参加英国车展,随后赶赴美国Bonneville创造世界记录。

  “四月底完成JCB DIESELMAX后,其实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个伟大的目标。”JCB集团技术主管Tim Leverton博士说道,“当我们在古德伍德和英国车展展示JCB DIESELMAX时,数以百万的人们将在短短数周内了解到这部即将在美国创下世界纪录的传奇柴油车。”

  今年八月,英国皇家空军中校Andy Green将驾驶JCB Dieselmax在美国犹他州著名的Bonneville盐湖上创造柴油车的陆上速度记录,Andy Green中校也将因此成为陆地飞人之一。JCB DIESELMAX的动力来自于两台双涡轮增压的JCB444柴油发动机,JCB DIESELMAX这次的目标是最大时速超过300mph(英里每小时),打破由美国人Virgil Snyder驾驶Thermo King Streamliner于1973年创造的235.756mph的世界纪录。

  世界上最盛大的跑车汽车庆典,古德伍德汽车节的创始人说道,“即将创造陆上柴油车速度记录的JCB Dieselmax能够参加今年的古德伍德汽车节让我感到非常荣幸。JCB能够完成这一伟大计划是赠给英国发动机设计制造最贵重的礼物,同时我要祝贺Andy Green中校和所有参与JCB DIESELMAX研发制造的人们,你们将为英国创造又一项世界速度记录。我为你们而感到骄傲!”

  “在去美国Bonneville盐湖之前,JCB DIESELMAX将参加英国车展,车展组委会还将为JCB团队安排一个欢送仪式。组委会在展场中心为长达9.1米的JCB Dieselmax安排了特殊的展位,它将作为本次车展的焦点之一。”英国车展营销主管Kirsty Adams说道,“在JCB Dieselmax的周围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保时捷以及其它一些新奇的名贵车型,这里将成为本次车展观众最关心的区域。”

  JCB Dieselmax最重要的部分当然是两部杰出的JCB444柴油发动机,每部JCB444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750匹,最大输出扭矩达到惊人的1500Nm,成为世界上输出最大的车用柴油发动机。这部发动机由著名汽车工程技术提供商Ricardo和英国工程机械制造商JCB合作设计开发,Ricardo正是上汽集团罗孚项目的技术合作伙伴,上汽欧洲研发中心Ricardo2010便是由Ricardo担当主力。(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