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7月8日推出 定价12万元至17万元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59  新京报

  定价为12万元至17万元之间;两厢宝来暂成悬念

  上周,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新宝来(即宝来GP)将于7月8日推出。老款宝来将会根据市场需求,最终慢慢淡出市场。

  新宝来采用V字形前脸

  “如果说老宝来一向被叫做驾驶者之车,那么新宝来就会体现出驾驶性与乘坐舒适性结合的特点。”面对记者提问,一汽-大众销售公司京津商务代表处首席执行经理静国松概括新旧宝来的最大不同。

  据了解,新宝来动力系统方面变化不大,与目前在售宝来一样,仍将搭载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但外形方面,新宝来将发生很大的变化,包括采用大众经典的V字形前脸,拥用辉腾的尾灯设计等。在车身尺寸上,新宝来比老宝来也略长略宽,但仍远不及产自PQ35平台的速腾车身尺寸。宝来产于一汽-大众PQ34平台,与高尔夫共线。

  据介绍,新宝来性价比将会提高。目前一汽-大众产品线中,速腾占据了17万元到21万元的价格空间,而捷达的定价在8万元至11万元之间。因此留给新宝来的定价空间为12万元至17万元之间,这也意味着与在售宝来相比,新宝来价格浮动不会太大。而目前在售宝来按手动、自动;1.6L、1.8L不同,售价分别为13.28万元、14.58万元、15.28万元及16.58万元。

  老款宝来将按单生产

  “老宝来停产肯定是趋势。”静国松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老宝来不会立即从市场上消失,新旧宝来会并存一段时间。”

  一位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负责人向记者解释:“对于老宝来,一汽-大众按订单生产。没有订单,老宝来自然就从市场消失了。”此前,宝来已经停产了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原因是为速腾让路。

  两厢宝来成悬念

  此前,业界一直传言今年一汽-大众会推出宝来GP及两厢宝来,甚至有传言称,两厢宝来出来后,高尔夫不再生产。但在接受记者提问时,静国松否认两厢宝来即将推出的说法。

  一个业界流传的最新说法是,所谓两厢宝来其实是高尔夫的改进款,此番良苦用心是要为第五代高尔夫的引入扫清障碍。

图为网友在论坛上公布的新宝来谍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