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天府早报》加盟道路安全伞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9:44  新浪汽车
成都《天府早报》加盟道路安全伞行动

  近日,《天府早报》正式加盟“道路安全伞行动”,成为中国版图西南地区加盟该项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一家强势报纸,这也是继《羊城晚报?汽车周刊》成为“道路安全伞行动”的媒体合作伙伴之后的第二家报纸媒体。

  成都,一座开放活跃、汇纳百川的城市,近年来随着城市总体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道路交通建设的日趋完善,汽车销售量显著增长。据统计,成都市目前汽车拥有量已居全国第三位。成都却从未对低耗油、小排量汽车入户、停放、通行作过任何限制性规定,到目前,成都的私家车数量超过了200万辆的城市。

  《天府早报》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一张综合性日报,报纸读者定位于成都市及四川省内主要二级城市的上班族和商务人士为主体的中高端群体,办报风格在当地乃至全国范围内都具有非凡的影响力。

  上海车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的以“分享和关爱”(Shacare & Care)为主题的 “道路安全伞”社会公益活动,最初以旅游卫视周末黄金时段的电视栏目《安全俱乐部》为开端,经过短短数月的发展,宣传理念和活动形式日益丰富,宣传领域也随之日益往纵深方向发展,加盟媒体已经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名车志杂志、车时代周刊、新浪网汽车频道、羊城晚报汽车周刊,《天府早报》成为第七家加盟媒体后,将与车家传媒一起,在西南地区共同进行道路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推广,扩大“道路安全伞行动”这项社会公益事业在中国人口最多省份的影响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