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调价迎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马自达6、雅阁之后,又一款重磅车型参与到中高级车“血战”中。昨日记者从长安福特处获悉,7月1日起对蒙迪欧进行价格全线调整,降幅7000元~10000元。此次调整价格后,蒙迪欧首次进入17万价格区间。

  “从上市伊始,福特蒙迪欧就成为了我们的明星产品。福特蒙迪欧在2005年获得的多项‘年度最佳车型’大奖充分说明了我们旗舰产品线提供给消费者的卓越价值。我们希望此次优惠活动能使福特蒙迪欧继续保持一贯的成功,并促进福特品牌全线产品在中国的高速增长。”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表示此次价格调整将增加蒙迪欧的市场竞争力。

  广州丰田凯美瑞上市后,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格局被打乱。马自达6率先以最高2万元的降幅赢得了市场的主动,而上周蓉城本地的经销商将雅阁拖至18万价格区间让竞争进入了“血战”。此次蒙迪欧的迎战无疑让中高级车市场竞争更加惨烈。蒙迪欧的设计在欧洲完成,具有非常出色的安全性能与操控性能。在今年3月,06款蒙迪欧上市时,以一款19.98万元的V6车型重新书写了行业标准。而此次的价格调整则让蒙迪欧更加具备性价比。

  另外,为了持续发扬“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长安福特还在七月同时推出了“夏日激情”特别行动,其将配合此次价格调整让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加全面的优惠。汤德为还表示,除了更优惠的价格,在活动期间凡到长安福特经销商处试驾蒙迪欧的顾客还能获赠精美礼物。此外,在“夏日激情”活动期间购买蒙迪欧的顾客,还将获得令人激动的大礼包——自由选择地点的双人假日旅行。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