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联手希望工程 爱心车主享受免费车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1: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沈阳华晨汽车日前宣布,从6月20日起,将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办公室全国义卖中心,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夏日车检,多运一公斤”的公益活动。这项活动将率先在北京方向华晨4S店启动。通过本次沈阳华晨车友针对贫困山区的希望小学的爱心行动,创立沈阳华晨服务品牌,“服务社会,和谐发展”的价值观和品牌形象,借此培养全社会“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的使命感,大力倡导全社会的爱心和公益心。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夏日好‘运’,爱心同行”。随着夏季来临,车辆空调使用频繁,为保证用户拥有清凉的驾乘环境,沈阳华晨推出了夏季免费车检。届时,沈阳华晨汽车将主动预约用户,对车辆空调系统的制冷剂、空调控制功能、检测清洁花粉过滤器、干燥罐等12项进行免费检查,让广大车主在炎炎夏日享受到第一重好“运”。

  同时,沈阳华晨公司号召众多车主,在享受免费服务的同时,也能展现自己的爱心,参加“多运一公斤”爱心公益活动。即车主在享受服务前,用自己的车运送一公斤适合15岁以下青少年阅读的书籍或课本,提供给沈阳华晨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点;所有捐赠书籍将汇集起来,由沈阳华晨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义卖中心,将书籍捐赠给希望小学或者贫困地区的青少年使用。这是广大车主能享受到的第二重好“运”。

  希望工程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让车主与沈阳华晨一起回报社会。沈阳华晨的服务不仅是要让车主感动,还要带动所有沈阳华晨车主一起回报整个社会,让社会感动,以此来创造最大化的社会价值,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