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竞争主战场移至1.6L车型 价格下探趋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1日电 有迹象显示,随着下半年更多小排量新车上市和竞争车型价格不断下滑,下半年新车焦点已转移到1.6L级别车型上,而价格战下探的趋势也相当明显。

  上海大众新POLO劲情和劲取刚上市,就引来了竞争对手的强烈反应。在北京,思迪、飞度等车型的经销商纷纷降价。而上海通用随后也推出了1.6排量的新车型。

  6月23日,上海大众新POLO劲情和劲取以较具竞争力的价格上市,劲取三厢新POLO最低售价为9.56万元,劲情两厢新POLO最低售价只有9.38万元。这一售价不仅比老款POLO定价低不少,也出乎竞争对手预料。

  在新POLO上市不到一周,同城兄弟上海通用就推出了1.6L乐风。两款新乐风定价分别为:1.6SX手动挡9.98万元,1.6SX自动挡10.98万元。随着众多1.6L新车上市,以及老款车型优惠幅度不断加大,经济型轿车市场下半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门莉娜)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