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1日新POLO劲情劲取主题日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00:00  新浪汽车

  

众多新浪网友早早来到北京页川、陆鼎两家上海大众4S店,参与新POLO劲情劲取主题日活动

    POLO由于良好的性价比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为了让目前仍在举棋不定的消费者和不太熟悉车市的消费更好的了解POLO这款产品,新浪汽车频道与上海大众及其经销商北京市上海联营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博瑞陆鼎上海大众汽车商行在7月1日联合推出网友团购“新POLO劲情劲取主题日”活动。

   7月1日众多新浪网友在上海大众博瑞陆鼎汽车商行一睹了POLO劲情、劲取的风采,专业技术讲师在车前为现场的网友详细讲解了劲情、劲取的改变及提升,使网友对其有了全面的了解。讲座完毕后展厅内还开展了有奖互动活动,网友参与的非常踊跃,纷纷举手抢答。最激动人心的是展厅进行的“POLO优先提车权”抽奖活动,因为POLO劲情、劲取刚刚上市没有现车,购车需要预订,博瑞陆鼎为了感谢新浪网友到店赏车,特别设置了三名“POLO优先提车权”的奖项,并由销售主管在展厅当场抽出。最后一项是POLO的试乘试驾活动,网友们在这个环节里亲身感受到了POLO强劲的动力性和优越的操控性。



上海大众工程师在为新浪网友解答新POLO技术特点



新浪网友在等待试驾新POLO



幸运新浪网友获得优先提车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